大家创造oc都不容易 所以不要参考任何人的oc拜托了
不介意请点开⬇️
请看置顶
我喜欢看评论请磨多磨多
约稿可以扩我 同样qq在置顶
欢迎和我一起唠oc!
 

存存未来oc坑的一些(屑)东西

占tag致歉orz

(不过用了脑叶世界观所以大概也能算脑叶oc?叫#公司…不属于26翼)


“*的,你们一起上吧!我赶时间!”


“客户,如果您的行为将影响#公司的生存,我方会主动废除对您的保护合约……必要情况下……将由我方直接对客户进行清理——这是我本人出于善意的提醒。” 


“让那小子继续演习训练,不及格。”


“也不是不会开枪,手枪里只能放两颗子弹,一个是留给自己的,因为老了嘴巴不严实了……所以剩下的另一颗才要慎重挑选目标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20)
© 恶意Akui | Powered by LOFTER